阿玖

想借为数不多的文采写出值得一阅的故事

[R27] 为了我们的再次相遇

和原剧情出入有差距,人物ooc警告,文笔垃圾,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

听说家庭教师第二季动漫就要出来了,不知道是真是假,特别期待,家教是我初中时入的坑,现在大学了,时不时的回看一次。

 

 

 

第二天一早,沢田纲吉睡眼朦胧的翻了个身,却在一瞬间想起来似的,猛地从床上坐起。看了眼时钟,手忙脚乱的穿好衣服,洗漱好后,确认大空指环放在身上。来到客厅,reborn早已坐在沙发上等候多时。沢田纲吉带着心中的疑惑上前询问道:“啊reborn,平常这个时间你早就把我从床上拖起来了,今天怎么了嘛?”

Reborn眼睛不离报纸,端起冒着白烟的咖啡轻抿一口,漫不经心道:“既然你喜欢那种喊你起床的方式,那以后继续。”

沢田纲吉赶忙摆手辩解道“我没有那样说,reborn你不要曲解我的意思吗!”。



沢田纲吉愉悦的打量着四周,虽然平时走过很多遍,但自从自己来到这个时代后,这还是和reborn第一次白天并肩走在一起,想到这嘴角忍不住上扬,到最后裂开嘴角呵呵傻笑。

Reborn对于一直傻乐呵的行为的沢田纲吉选择无视,也可以说是习以为常。

 

 

两人来到彭格列的总部,守卫虽没见过沢田纲吉,但对于reborn的面容还是比较熟悉的。很快将两人放行。沢田纲吉眯着眼睛望着四周,企图找到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。但可能九代首领的守护者不像凖人他们一样,所以和沢田纲吉第一次到总部见到的样子大差不差。他暗暗感叹道:说起来,他还没有对九代爷爷说明自己的名字和身份,贸然来还彭格列指环,九代爷爷也许会…想到这,他立刻停下下往前的脚步,两眼看着reborn。reborn察觉他的异常,也停下了脚步。沢田纲吉一想到自己一直瞒着reborn的事,顿时两眼发黑。

他怎么就给忘了呢,这下可遭了。以reborn的性格不会生气也会借此机会折磨他一顿,然后再阴阳怪气的嘲讽他一顿也不是没有可能。就在沢田纲吉站在那里胡思乱想的时候,reborn已经来到他面前,因为身高的优势,有种居高临下看着他的感觉。Reborn看着沢田纲吉脸上写满心虚的面容,嘴里还不停嘀咕着什么。

还没来得及开口,余光看到两抹熟悉的身影。可乐尼洛和拉尔也看到两人,顺势走上前打招呼。

随后便切入正题,疑惑地询问两人为什么会在这里,:“话说reborn你们怎么会在这里?而且reborn在这里就算了,但为什么这家伙也在这里?”

三人的目光一时间就聚绕在沢田纲吉的身上,沢田纲吉努力维持着微笑。

Reborn用看废物的眼神看了一眼沢田纲吉,回到:“来还东西,那么你们两个为什么在这。”

可乐尼洛拍了拍拉尔,笑着说道:“你不知道吗,因为拉尔近期加入了彭格列门外顾问组织,位置还不低,因此家光委托我们过来保护九代首领,说什么有一个很厉害的人悄无声息的潜入彭格列,还拿走了一件宝贵的东西……”

沢田纲吉顿时汗颜,两耳不闻几人的对话,将目光放在不远处的树木上,心里吐槽道:“有点尴尬,当着当事人面说这件事有些羞耻啊喂!”

Reborn轻瞟身旁迫不及待想要远离的人,心如透镜,面上却带着好奇于惊讶:“哦~是吗,不知道谁那么厉害呢,是吧,阿纲?”

沢田纲吉狠狠咬住后槽牙,瞪了一眼reborn,并未答话。

 

 

四人来到接待室,意想不到的是,九代首领和众守护者已然坐在那里,对面沙发上海坐着一个笑容温和的女人和冷着一张脸的男人。沢田纲吉嘴角一抽,看到这画面,想都不用想,肯定是露切告诉他们今天我会到来。

“预言”这个还真是作弊啊!

九代首领看到沢田纲吉的一瞬间,瞳孔微缩,但很快划过一丝果然。他温和的招呼几人坐下,露切站起身,走到沢田纲吉一步远的位置,深深鞠了一躬。沢田纲吉显然没预料到这一步,慌慌张张的将人扶起她。

露切像是看出他心中疑惑一般,眼中满是感激,柔声道:“沢田先生,感谢您救了那孩子。”

沢田纲吉被搞得摸不清头脑,但很快理解了,试探性的问道:“是和未来过去的我有关?”

露切点点头,又摇摇头。沢田纲吉看出她不想多说,只好打住。

九代首领对于他们的对话,心中算是有了个底。沢田纲吉拿出指环,将指环物归原主,满是歉意的说道:“很抱歉对于您的隐瞒,在这里,我郑遵的说声对不起。”九代首领笑呵呵的摆摆手,对于这件事他不是很介意。

但身后的守护者却不认同,几人毫不掩饰的敌意。雷守毫不客气的说道:“狂妄自大的小鬼,彭格列象征身份的指环是你一句对不起就能抵消你所犯下的错吗!”

九代首领抢先在沢田纲吉前说道:“bouche,你说错了,这枚指环本就属于这个孩子,我说的对吗,纲吉?”

沢田纲吉抿嘴一笑,调侃的说道:“果然在九代爷爷面前什么事情都瞒不过去啊。”他不动声色的用余光撇像reborn,正巧和reborn的视线碰在一起。Reborn勾起唇角无声地笑了笑,“你真当我没脑子还是瞎子?”他的声音出乎意料的平静,就好像沢田纲吉的什么事情都在他的掌控之中一样,他换了个姿势继续说道:“一开始在你说你的来历时,我就有着手查过,但后来确实什么都没有查到,这时候,露切就派人说的话,不就是在间接性的告诉我们你的身份吗?听到你是家光的儿子,想着也许子承父业,但……”reborn刻意停顿下来。

所有人的目光都放在他身上,就等着reborn接下来的话语。

但直到昨天看到你使用大空指环,那一刻,我才终于恍然大悟,好像彭格列门外顾问这个位置对于还是太低了,让我猜猜,阿纲你是十世还是十一世呢?reborn假装苦恼的思考起来,余光满意的看到沢田脸上满是歉意和慌乱,眸光一闪,故意装作不解的样子问道:“我说的对吗?彭格列十代首领沢田纲吉?”沢田纲吉被十几双眼睛齐刷刷的盯着,脸上的神情可谓多姿多彩。

沢田纲吉倒也不否认他说的话,他不禁腹诽道:“什么嘛,reborn都猜出来了,还要装作不知情的样子,真是一如既往的恶劣。”

对于身份被reborn恶作剧一般的揭露,沢田纲吉攒眉苦脸的看向众人的反应。

九代首领眉眼都挂着笑意,嘴角的弧度尤为明显,就慈祥的看着他,身后的守护者呆滞在原地。露切更不用说早就知道,尔后就是可乐尼洛和拉尔整个人都愣愣的瞧着他。可乐尼洛愣愣的看着这个人,反应好久才颤颤巍巍的开口道:“我的天,沢田纲吉竟然是教父,很难想象他看起来温柔到骨子里的人竟然会是里世界的教父,他真的行吗?”话音落定,惹得有些人的的赞同和附和。

Reborn冷哼一声,表情嚣张的开口道:“怎么,你在质疑我教徒弟的方式还有看人的眼光?”

可乐尼洛被他看的心一猛的颤,摸摸鼻子悻悻的回道:“呵呵,那倒没有。”

九代首领乐呵呵的看着沢田纲吉,眼底满是欣慰,家光真是有个好儿子。他柔声问道;“你把戒指换回来,就意味着这个方法不可行,别着急,纲吉,你来到这里或许是注定的,在那之前,彭格列会尽全力帮助你找到回去的方法。”

沢田纲吉闻言眼睛湿润:“九代爷爷,真的非常谢谢你,关于我身份的事情能不能帮我保密,还是越少人知道的好。

九代首领赞同的点点头,好心的问道:“包括家光也不能说吗?”

沢田纲吉用力点点头。这到引起部分人的好奇心,拉尔给力的问道:“为什么家光不能知道?那家伙不是你的父亲吗?沢田纲吉表情有些微妙,低眉垂眼变扭地说道:“反正别让爸爸知道就行了。”

看着所有人看他的目光中带着我理解的神情,他顿时觉得自己还是沉默的比较好。以免又脑补出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。

reborn从头到尾没说几句话,他嗤笑一声,嘲讽一句“真是没出息”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15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