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玖

想借为数不多的文采写出值得一阅的故事

[R27] 为了我们的再次相遇9

脱离原剧情,文笔垃圾,人物ooc,想到哪写到哪

 

 

 

夜晚,沢田纲吉再三确认reborn已经离开后,他从床上坐起来,沉默的穿好衣服,戴上象征着里世界教父的那枚古老华丽的大空戒指。屋内没有开灯,他以及好的夜视能力走到reborn的屋外,打开门,环视一圈后,握着门把手的指尖微颤,像是极力忍耐些什么。

沢田纲吉拇指摩挲着大空指环,以一种及其悲哀的眼神盯着指环。然后,关上门,大步离开。沢田纲吉来到一处离彭格列和reborn住处很远的一处湖旁,闭上眼,点燃指环的火焰,加大火焰,过了一段时间,他睁开眼睛,望了望四周的环境,有些失望的叹了口气,取下指环。放进贴身的衬衫口袋里。

喃喃道:“还是不行吗,我到底该怎么样才能回去,也不知道大家现在怎么样了,果然还是放心不下。”

待要转身之际,原本失落的神情满是警惕,眼神一凛。闪身躲开自身后而来的攻击,趁此看清来人的面容。出乎意外是正在外面执行任务的reborn却出现在这里。

Reborn其实刚来不久,但却看到了有趣的一幕,最近听彭格列的内部消息说,大空指环被不知名的人拿走借用。本来他不怎么感兴趣,但能在彭格列眼皮子下拿走大空指环的定不是泛泛之辈。说来也巧,完成任务后赶巧经过这里。就看见了这么一幕。

两人一来一往,reborn也不得不认真对待。最后还是沢田纲吉猛一发力,乘其不备将reborn撂倒。Reborn被狠狠摔在地下时还没反应过来,就这么以一个滑稽的姿势躺在那里。沢田纲吉暗搓搓的小步挪上前,小心翼翼的开口道:“re…reborn你没事吧,我不是故意的,”

Reborn听见沢田纲吉的声音这才回过神来,回过神来第一件事就是再次仔细打量了沢田吉。眼中满是不可思议,半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:“沢田…纲吉?

主沢田纲吉脸上一片慌乱的神色,手忙脚乱的将人扶起来,然后唯唯诺诺的回应道。

明明看起来很是瘦弱的身躯,待人总是温温和和的,看起来就算太过分都不会生气的人,竟然赢了自己。Reborn黝黑的瞳孔直直的望向他的眼中深处,脸上又恢复以往的神情,还带有几分高深莫测。看着时不时偷瞄自己几眼,脸上还带着可怜兮兮的表情的沢田纲吉,他不禁有些头疼和怀疑,和刚刚还真是天差地别。

沢田纲吉心里面没底,时不时的瞄上一两眼,确定reborn没有拔枪想要干掉自己的想法后,心放宽了几分。

“reborn,对不起,你别生气,是我不对。”

Reborn一挑眉,这倒霉孩子,真是要被气死。他唇角勾起一抹笑,心里像:这就是自己未来的徒弟,看来还真有几分真本事。

转身离开,走了几步回头看到人还楞在原地不知所措,玩味的开口道:“怎么?打算在这里过夜还是决定在这里安家。”

沢田纲吉原本奄奄的脑袋迅速抬起来,脸上满是喜悦的表情。快步走到男人身边。

Reborn倒也没说什么,只是淡淡提醒他:“你打算什么时候把彭格列指环还回去?”

沢田纲吉眼神飘忽,支支吾吾的回答“reborn你都知道了?”

哼,那要不然呢,能在彭格列眼皮底下偷大空指环,还能安然无恙的脱身,你说以我的身份来说能得不到这个消息吗?

沢田纲吉听到reborn的夸赞,不好意思的挠挠头。Reborn轻瞥一眼就知道他在想什么,未了,讽刺道:“真当我在夸你,幸好九代首领已经封锁了这个消息,目前只有彭格列内部核心人员知晓,我很好奇,你是怎么把戒指偷出来的。”

沢田纲吉打着哈哈,生硬的转移话题:“我只是像用它回家而已,但好像没什么用,明天,啊不,我现在就给指环送回去。”说完,往前快步跑。

Reborn眉头微皱,厉声呵道:“蠢货,跑什么,大半夜你觉得人人都像你这么闲吗,休息一晚,明天我和你一起去。”

沢田纲吉听到这话,脸上写满了委屈,但眼中满是掩饰不住的高兴,直点头。

回去的路上,月关洒落在清冷的街道上,无人的街道此时只有reborn和沢田纲吉,显得格外突兀。两人一前一后的走着,沢田纲吉故意落reborn一小步的距离,轻轻踩前方人的影子,还时不时的逗弄列恩,至使列恩在reborn的帽檐上来回攀爬,对于这些举动,reborn先前还会用眼神警告。但最后由着一人一宠物胡闹,虽然还是绷着一张脸,但眼底的笑意始终没有散去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7的身份要暴露了,真想看看R的表情哈哈哈哈哈

评论(6)

热度(1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